青山夜不眠

随缘更

自你之后,我只记得你

还有差不多一个月就到我在群的一个月纪念日了,那天我在集训还不一定可以拿到手机于是现在来表白一波!

拉我入群的是我共生,也就是傻子白言飞,其实最开始我还是很怂地不想加入,不过幸好言飞硬拉着我加入了不然遇不到你们啊!

刚入群最让我懵的还是杜明,当时杜明为情跳楼,然后刚好我入群于是他就表白了林敬言……我当时的回答我还记得:你追不到唐柔何必拿我开刷。哈哈哈哈

开始特别怂几个人,王队,韩队,还有喻队这三个人皮气真的正,一看到他们我就自觉正皮……不过后来熟了放飞自我,导致现在有点皮到停不下来。

闻理闻理闻理闻理!!!人超可爱,玩得非常来,他损我也毫不留情!

王队…皮正…尤其是骂人的时候…那个时候我只想抹掉自己所有的黑历史…我已经看透本质了,大家闺绣球……不是,大家闺秀秋,整天想着主席

小卢最先认识,毕竟是魔法客服,真的很辛苦啊,人超好的!就是太活泼了,扯不住人。

乐乐是我第二个认识……然后一起作死的好友

最开始对黄少的印象就只要:woc他又深夜报社!现在是……我去黄少天有本事你楚留香别放生我(bushi)以及……和黄少天抗争到底

韩队,上层压迫者,我写的检讨够多了!!!

新杰……安安那一任全群两大萌物之一!查房很严很严……霸图,乐乐不少黑历史他一手促成。

邱非,步允啸那一任,两大萌物中的第二个 帮着韩队压迫我们,顺便我还记得他叫我和乐乐写反攻大计来着

然后安文逸舒可怡这两个人老是一起来坑我,看到他们我就压抑不住自己蠢蠢欲动的手。和小安两个人连麦玩推理玩了一天整,和可怡一起爆肝。

方锐是我见过最正的方锐,我俩老是互怼,可惜现在他在线我不在我在线他不在了。

郑轩……和他solo骰子我就没赢过!

英杰和小别……喜欢看他俩作死然后装作自己什么都不知道,emmmm加上小卢你们三个就是真的作死三人组了

沐橙人超好!本体也好看!打call!

叶修真的很正了,看到他我就想怼(笑)也是很叶修了

袁柏清……当初不该作死现在他手里我的把柄好多(心累)最感动的一句话就是过年的时候他说的:“林大大,以后就是家人了!”

喻队……醉茶,雷电颂,为数不多的几次出现给我很深刻印象,尤其在有王队一起的时候,看到喻队就想要正皮,当个乖乖的好语C,装作自己什么都不知道一样

方明华……我记住他的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他奠定了我作死的决心(林敬言你这样是迟早要被套麻袋的,没错他说的)

泊远和烨柏还是要放在一起说毕竟傻子三人组的重要人物,人都好可爱!泊远打游戏超~厉害!!

肖队一本正经,从心底觉得全群的良心了。

谁说乔一帆良心的,这个是黑的!

杨聪,这是一个纯的老实人,围观王队欺负他很有成就感???

徐景熙,瑶瑶对我说得最多的一句话额……林前辈你变了,林前辈我和你有仇吗?好像每次惊喜出现的时候我都在发他的表情包,就那张我哭得像只两百斤的瑶瑶【???】

宋晓,真正熟起来是联盟推理的时候,晓真的推理好厉害,而且文也写得好,变音也666的。

这几个人是我最开始就接触的,是最好的也是为数不多到现在还在的人。

以前是默默窥屏截屏保存各位黑历史,现在是勇于创造黑历史(反正你们都没保存)

为了这个群付出了好多时间,因为真的真的很喜欢大家,从最开始的这个群可能待不了太久到现在的一点也不想走,想一直在这里,差距真的很大。如果有一天真的离开了……

至少已经逮了将近一年,至少大家会记得我,这么安慰自己好了。

这个群其实说起来挺残酷的,每次的审核清人,皮气大会想想就集齐恐怖,就好像所有人都不认识,只是直接了当地说出对方的优点和缺点一样

还有全明星周末,小卢要很辛苦地去原著来翻各种细节然后出题,然后就看我们的手速和网速了(笑)因为是有惩罚的,每个能在线的人都疯了一样,有时候瞬间你连题目都看不到了。

完全不会表达自己心里想说的,只有拙劣的语言,但是还是说不出来自己想说的【绝望边缘】所以就这样吧。

自你之后荣耀剧组,自你之后,我只记得你

评论(53)

热度(24)